Ting

缘由天定,份在人为。

【宇智波天团】宇智波距离感消除计划

本文主CP:件套(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四玖,富琴

请自行避雷。

大量私设,可能OOC严重。

时间折叠技术有,涉及

①创设组接任,佛间田岛卸任时期。

②木叶刚刚创建,斑竞选火影失败。

③带土卡卡西琳毕业,刚进入水门班。

④四代上任当天,玖辛奈美琴已怀孕。

⑤九尾之乱当夜,宇智波族众被调走。

⑥历代火影秽土,斑与带土刚刚汇合。

⑦黑绝背刺掏心,神树开花辉夜复活。

主要位面为②、④、⑥号现场。

符号解说

【】视频画面

{}视频弹幕

「」视频话语

“”现场话语

以上。

——

「首先,进入今天的开场舞,由宇智波天团创立者——宇智波斑大人领衔,五代人气王参与,宇智波目前掌权者宇智波富岳夫妻加盟的《Burning》!AV13008270

【随着宇智波火核的话音落下,剧烈而躁动的的电子鼓点无缝切入,画面也转为极具现代感的电车通道,而宇智波斑摆着帅气姿势的身影在不断的拉进,先是伴随着音乐声从各个角度快速闪回抓拍了数个角度的宇智波斑,这时能清楚的看见,宇智波斑穿的并不是常见的族服,而是修身的黑色衬衫以及烟灰色西装裤,衬衫袖子卷起,裸露出一截白皙的小臂,与他手上戴着的黑色手套形成鲜明的对比。】

{当你看到这行字的时候,斑斑已经在我身上了。}

{↑↑↑↑你在做梦!!!!}

{表白全员!}

{斑斑斑斑斑斑}

{随便你们怎么说吧,只要关了弹幕就都是我的!}

「Get it…Ah…」

大片弹幕顿时如同泄洪一般突然出现,飞快的刷屏而过,而屏幕之中也响起了大片尖叫声。

「MADARA!!!MADARA!!MADARA!」

①号及②号现场的宇智波斑不自在的动了动身子,此时的他仍旧稚嫩,这样被数千人狂热的呼唤着自己的名字,让他浑身别扭,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不过作为宇智波的族长,他代表着宇智波一族在外的形象,只好不着痕迹的悄悄低下头,往领子里缩了缩。

【随着一阵骤然高亢的电子音,宇智波斑身边的场景骤然破碎,转为一个全白的场景,而宇智波斑身上的服装也转为一身黑色的西装,中间白色的马甲在一身黑色当中格外显眼,衬托的宇智波斑的身形格外修长,宇智波斑随着音乐舞动起了身子,摇头、摆胯、转身,每个动作都干净而利落,带着格外的美感。】

{前排表白斑斑!}

{为我斑爷打call!!!}

{你们都让开!斑斑是我的!!}

{斑爷啊啊啊啊啊啊啊!!!}

④号现场的宇智波富岳和宇智波美琴夫妻二人也被大片目光所注意,毕竟宇智波斑对他们来说太过遥远,五代人气王没有名字也让他们真没办法去注意了解,但是最后的宇智波夫妇两人就在现场,而且他们两个能与那个宇智波斑同台,实属让人不得不瞩目。

宇智波富岳将身旁已然显怀的宇智波美琴揽进怀中,隔绝了大部分注视而来的目光,低下头准备安慰一下孕期敏感的妻子,却不成想宇智波美琴完全没有注意自己,而是专注的看着大屏幕上的画面。

【一阵玻璃破碎的轻响,宇智波斑身边的场景再次切换,转为了一个立体的多重三角形背景,身边,还漂浮着数个立体的三角形块状物。而宇智波斑的服装也转为了最开始的服装。慵懒而性感的男声随之响起。】

「目を覚まして今ホラ 君の中眠る monster

现在就觉醒吧,沉睡于你体内的怪兽」

{斑爷我爱你到死啊啊啊啊啊啊!}

{斑爷好适合黑色的现代装啊啊啊啊啊!}

{怎么那么多人跟我抢斑爷。}

【镜头自下而上以仰视的角度扫过宇智波斑全身,骤然拉进给了个上身特写后又再次拉远,随后又随着音乐逐渐拉进,给宇智波斑的手部来了个特写,白皙的手腕和脖颈让人忍不住想与他来个近距离接触。】

「その牙でこの首筋 噛み付いてきてごらん

开始用獠牙撕扯着脖颈」

{我死了。}

{医疗兵!血包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斑爷的绝对领域!}

【最后被拉长的音调更是百转千回,魅惑而带着丝丝沙哑,宇智波斑的动作随着音乐声行进,垫脚、挺胸、沉胯,镜头拉进的同时,宇智波斑的动作也恰到好处的停顿了两下,然后再次翩翩舞动了起来,而镜头也转为俯视,通过没扣紧的衬衫上方,可以清晰的看见宇智波斑那立体的锁骨。】

「君が決めたその境界線 理性という merry go round

你所定下的那条境界线 所谓理性的旋转木马

半端な想いは捨てて 踏みにじってごらん

将零碎的心绪舍弃践踏」

{拼命为斑斑打call!!!}

{前面那些凑不要脸的快给我放下斑爷!}

{斑爷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再散发荷尔蒙了!!!}

⑥号及⑦号现场的宇智波斑看上去显然就要坦然许多,完全不注意其他人的目光,只盯着光幕,似乎是要把光幕看出个花儿来,只有垂在身边不断摩挲的手指头暴露了主人的情绪。

【伴随着突然变得遥远的歌声,宇智波斑一个沉身,画面骤然转换,同时宇智波斑身后出现一个挺拔,一个瘦削的身影,落后宇智波斑一个身位,同样随着音乐跃动起来。】

「don't you wanna 衝動に任せたこの緊張感

你是否想要 去驯服 这份任凭冲动而去的紧张感呢」

{为泉奈小天使疯狂打call!!!}

{斑爷我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

{堍哥我的!!后来的都是我小号!!}

⑦号现场的宇智波斑惊讶的看着大屏幕,他快速的认出了画面中他身后的瘦削男子,宇智波斑向来高傲扬起的嘴角无声的勾起,看来,那个世界的他很好的保护了自己视若珍宝的弟弟呢。

反倒是⑥号现场的旗木卡卡西的反应更大,毕竟宇智波带土站就在他的身前,虽然他们如今已经走到了对立面上,但他依旧打心眼里的期望着有能够与宇智波带土并肩而立的一天。

「手なずけて さぁ No,001

就这样被征服 来吧 No.001」

【扭胸、侧步、拉胯,每一个动作都看似简单,却都带着让人忍不住拜服的魅惑之感,画面那边的尖叫声也此起彼伏,却都被刻意的拉远了声音避免影响到台上的几人。】

{呆兔!泉奈小天使!斑斑!疯狂打call!}

{我不管,斑爷我的,情敌退散!}

{堍总堍总堍总堍总!!!}

②号现场的木叶群众的目光在画面上以及现场的宇智波斑中间来回转移,向来敏感的宇智波斑忍住找个地缝缩起来的冲动,袖子里的手不断缩紧,手指不断摩挲着袖口。

而千手柱间则是不断移动,成功的在千手扉间吃人的目光中挪到了宇智波斑身旁,为他挡去了大片视线。

「全てを燃やせ BURNING

将一切燃烧 burning」

【画面一个转换,宇智波斑身上的服装再次转换,黑衬衫变为白衬衫,还套上了黑色的修身马甲,完美的衬托出了宇智波斑劲瘦的腰线。而宇智波斑身后也从两人变为六人,七人以宇智波斑为中心,呈三角形扩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场去世!!!}

{这里是天堂吗!!!}

⑤号现场的人们,在画面转换时,眼尖的瞧见了刚刚带着妻子以及两个儿子来到现场的宇智波富岳,于是,一家四口再次收到巨量的目光注视,宇智波富岳下意识的把妻子和孩子挡在身后,轻咳一声,正想说些什么,却直接看见了大屏幕中一身正装跟在宇智波斑身后舞动的自己。

宇智波富岳:尴尬.JPG

「ここから all along the line yeah

从此开始 全力以赴 yeah」

「君よ向かえ最上階

向着最高阶进发吧」

{为富岳爸爸打call!!!}

{水哥我的啊啊啊啊啊啊!!}

{承包佐助和他哥哥!!}

【镜头以七人为中心旋转了两圈,随即,镜头在他们脚下停顿,之后镜头上移,接着再次拉远,而镜头中的宇智波斑等人一手抵在胯部面前几个停顿,另一手在面前以“S”型快速摆动,连续三个下蹲后再站直身子。】

「手に入れた始まり 深紅の物語

将起源攥入手中 深红的物语」

「Your heart will be burnt

你的心将会燃烧」

{二少必须有排场!!!}

{承包富岳爸爸!!}

{斑爷啊啊啊啊啊啊啊!}

①号现场已经被宇智波一族封锁,为了避免情报外流,甚至不惜对那些无关人员施展了幻术,而此时,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感受着四周族人们射来的视线,皆不自在的缩了缩身子。

「Your heart will be burnt

你的心将会燃烧」

{土哥黑衬衫No more me!!!}

{悄悄舔舔斑爷的绝对领域!}

{土拨鼠尖叫!!}

【之后镜头再次切换,宇智波斑一人独舞,双手随着面部轮廓向下摆动,挺胸、扭腰、摆胯,干净利落而不失力度的动作让人忍不住将视线放在他的身上,就在这个时候,画面几个闪回,一双穿着黑丝与高跟鞋的纤细双腿向着屏幕这边走来。】

「火花散らす鼓動 stand by now

火星飞散的鼓动 准备好了吗」

「Get it…Ah…」

{我是斑爷的耳钉!!!}

{斑斑撩起一侧头发真的太好看了!!}

{全场最攻土土土土土土!}

④号现场的人们议论纷纷。

“之前都没看到宇智波的族长夫人,你们说这是不是就要出场了?”

“我看像是。”

宇智波美琴靠在宇智波富岳怀里,心里有些期待,同时又有些忐忑,哪怕开场之时那位火核大人讲明了自己会出现,但这么久没看到还是让她有些失落的,而此时那个疑似自己的身影的出现,让她坠入谷底的心再次升了上来,宇智波美琴忍不住紧了紧拉着宇智波鼬的手。

「君が息をする世界 眼をそらしている daylight

你所呼吸存活着的世界 别开眼神不去看的日光」

【画面一转,另外六人再次出现,同时调整了站位,落后宇智波斑一个身位呈“一”字形排开,随着音乐声再次扭动起了身子,随后在间奏时向右侧转身,单膝蹲下身子,停顿了两下。】

「乾いた心こすり 焦げ付かせてみてごらん

摩擦风干的心脏 试着将它烧焦吧」

{宇智波大佬们还缺小弟吗!我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

{承包宇智波牛郎团!!}

{承包奈奈啊啊啊啊啊啊啊!!!}

③号现场的漩涡玖辛奈忍不住凑到宇智波美琴身边,两人形状亲密的咬着耳朵。

玖辛奈:“美琴美琴,你说是不是你快出场了?”

美琴:“我也不知道呢,不过我觉得我已经满足了,毕竟富岳跳舞,真的是很少见呢。”

玖辛奈:“哎呀,美琴你也太没有志气了一点,要是出场了的话,你可是和那位斑大人同台过了的人呢。”

美琴:“玖辛奈你别这么说,让我都忍不住期待起来了。”

「赤く焼け付く感情 I think it turns you on

灼烧通红的感情 它将你激活」

「君の知らない君が その血を濃くする more than now

在不觉间将你的血沸腾 从现在开始」

【随着音乐声的逐渐高昂,鼓点也越发鲜明,在七人一个转身之后,画面骤然切换,穿着V领抹胸长裙的宇智波美琴的身影也映入众人眼前。代替了宇智波斑的中央位置,被其余四人拱卫在中央,翩然舞动了起来。】

「全てを燃やせ BURNING

将一切燃烧 burning」

「心思うままに yeah

随心所欲 yeah 」

{佐助我的!!情敌来打一架吧!!!}

{高调承包我美琴麻麻!!!}

{抱起鼬尼桑就是一千米冲刺!!!}

⑦号现场的漩涡鸣人忍不住扑到了宇智波佐助身上,像个大型挂件一般,嘴里还震惊的大叫,“佐助佐助我好像看见鼬哥和那个宇智波斑了我说!不会是无限月读把我们也拉进来了我说!”

宇智波佐助目光聚焦在宇智波富岳夫妻二人以及宇智波鼬身上,心里刚刚泛起波澜,就被突然扑上来的漩涡鸣人给搅了个精光。

“你给我下来。”

「君だけの壮大なLIVE

唯你所有的 壮丽的live」

「その眼はもう欲張り

双眼已塞满贪婪」

【镜头以宇智波美琴为中心上下摆动,还在一些动作的时候给宇智波美琴来了个特写,白皙的皮肤和黑色的长裙给人带来极度惊艳的美感,同时,宇智波美琴那丝毫没有被其他几个男人压制的强大气场,也让人忍不住侧目。】

「怖じ気づくなんてファニー

令人害怕起来什么的真有趣 」

「Your heart will be burnt

你的心将被点燃」

{美琴麻麻美哭!!!}

{岳母大人!!!}

{美琴美琴美琴美琴!!!}

⑥号现场的千手柱间忍不住站到了宇智波斑的身边,微笑着开口,“那个女孩如果放在这里,也会是一个优秀的忍者呢。”

宇智波斑仰头轻哼了一声,“宇智波从来都不缺少优秀的忍者。”

「火花散らす鼓動 stand by now

火星飞散的鼓动 准备好了吗」

【极速的间奏再次传来,画面回到了最开始的时候的电车通道中,八人依次排列分布在两边,随着镜头的推进,先是分别给了每个人一个特写,随后镜头给到了站在最终的宇智波斑身上,宇智波斑抬手摘下墨镜,目光流转间,猩红的写轮眼悄然开启。】

{土哥姿势帅炸!!!}

{奈奈啊啊啊啊啊啊啊!抱起来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这就是月读吗?我愿意死在里面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在②号现场的宇智波斑余光一瞥间,发现之前在流言蜚语中对他失去了信任的族人眼中,再次浮现了一丝潜藏已久的仰慕,宇智波斑忍不住纷乱了思绪,一边在告诉着他,也许你可以再相信他们一次,而另一边,则是不断的告诫,这样是没有和平的,只有无限月读才是最好的办法。

「抗って運命の slave

反抗吧命运之奴」

【镜头一转,场景变换,两个面容俊秀的青年正一左一右的随着音乐舞动,踩着鼓点不断的扬手侧步,一转一瞥间默契十足的相视一笑,让台下的尖叫声更是高了一个度。】

「今解き放つ your flame

现在释放吧 你的火焰」

{哲学组!!!}

{表白我的鼬尼桑!!}

{止水我的!不服憋着!!!}

④号现场的宇智波鼬有些不好意思的扯了扯身边宇智波止水的衣角。

“止水哥,上面那个……是长大后的我和你吗?”

止水笑着揉了揉鼬的脑袋,“是呐,没想到长大后的鼬那么漂亮呢。”

宇智波鼬有些不好意思的撇过头,红着脸回复,“止水哥也很帅气啊。”

「そう what a 勇敢

是啊 多么勇敢」

【画面再次转动,宇智波富岳夫妻二人的身影跃然而上,接着上一组的动作,两人用左手轻敲大腿,随后过身短暂对视,将双手向前方平抬,手掌握拳,然后双手做绕圈圈的动作。】

「思い込んで you can

倾尽全力 你可以的」

{岳父岳母我对佐助是真心的!!!}

{岳父岳母好!我是你们的大儿媳妇!!}

{为夫妻组爆灯!!!}

⑤号现场的情况有些严峻,原因是儿控的宇智波富岳差点就要把刀拔出来把大屏幕一刀砍了,所幸,宇智波美琴完美的将宇智波富岳阻拦了下来。

“阿娜答,你也不想鼬看见父亲这么不稳重的一面对吧?”

富岳只能悻悻收刀,双手抱胸地坐在美琴身边生闷气。

「世界は like a coster

世界就像一列火车」

【一个弓步,人物再度切换,这次是两个面容相似的的青年,双掌在身侧展开,随着小跳的动作往下一压,随后双手放在胯前随着音乐声左右轻抬,最后双手在胸前抱起,左右倾斜两下。】

「暴れ回る monster you are

而你是横冲直撞的怪兽」

{给弟弟组打call!!}

{有小辫子的是泉奈!}

{欢迎进入傻傻分不清楚系列。}

⑦号现场唯六的观众皆都聚精会神的看着大屏幕,而漩涡鸣人依旧像个大型挂件一样挂在了宇智波佐助身上,嘴里还不停地碎碎念着,“佐助佐助,那个有小辫子的人跟你长得好像哦我说,是你的兄弟嘛,可是除了鼬哥以外也没见到过你有兄弟啊我说……”

「さぁ今すぐ burning

来吧现在就 burning」

【画面无缝衔接为宇智波斑和那个挺拔的青年,两人抱胸左右倾斜两下后向前一步,抬起手转了半圈,随后又后退一步,将手收到身前,再次抬手在身侧的虚空中双手交错相锤。】

{表白母子组!!!!}

{我只想问一句,承包宇智波牛郎团要多少钱!}

{带土我宣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③号现场上,带着几个学生姗姗来迟的水门正准备向人询问,那边注意到大屏幕的宇智波带土一眼就看见了那条弹幕,顿时缩在地上,红的像个番茄似的,嘴里还时不时的发出“咦咦哦哦”的怪声。

旗木卡卡西毫不留情的在宇智波带土脑袋上来了一下,“你这个白痴,到底在想些什么不健康的事情啊。”

野原琳倒是注意到了屏幕上的弹幕,笑眯眯的开口,“啊啦,原来是长大后的带土呢,很帅气哦。”

「don't you wanna 唯一無二の本性隠し持った

休想藏匿起你那独一无二的本性」

【一个转身,七人再次以三角形的阵势排列而开,动作协调到不可思议的地步,随后镜头转换,以仰视的角度拍摄着画面,通过这个视角,能清晰的捕捉到宇智波斑摆胯的动作。】

「君こそがそう No,001

那样你才是No.001」

{至少得要一个木叶吧233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宇智波祖传的颜值窒息!!!}

{请问斑爷一晚上多少钱,我终身买断可以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⑥号现场,宇智波斑安然接受来自各方的视线,依旧看着屏幕,从这个屏幕透露出来的信息,那个世界正处于和平之中,而他,只要继续看下去,也许就能总结出他们走的道路,然后和自己的计划相互印证,说不定能构建出更加完美的和平世界。

「激しく燃やせ BURNING

激烈地燃烧吧 burning」

【场景再次破碎,化为了一个充满着科技感的演播室,同时全员集结,以宇智波美琴为中心,其他六人呈半圆形散开,将站在舞台中央的宇智波斑拱卫了起来,简单却极具美感的动作,散发出强烈的荷尔蒙气息。】

「ここから all along the line yeah

从此开始 全力以赴 yeah」

{一眼望去全是腿啊啊啊啊啊啊啊!!!}

{气场太压人了!疯狂打call!!}

{小孩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②号现场,宇智波斑同样在观察,他在观察他的族人们,他能清晰的感觉到,那被掩藏的一丝仰慕就如同一个小火堆,随时都会被其他言论所左右,但同样的,只要有一个小小的契机,这个火堆就能呈燎原之势,再次复燃。

而现在的这个屏幕就是这样一个契机。

「君よ向かえ最上階

向着最高阶进发吧」

【场景悄然变换,背后由电子灯板组成的宇智波族徽背景强势宣告着这里的主人究竟是谁,再次将一手放在胯前连续下蹲,而另一只手则在下巴处虚晃了两下便挪到了另一只手的手肘处虚握。】

{斑爷我老公!!!}

{宇智波啊全是腿!!}

{泉奈我先带走了,毕竟民政局排队挺长的。}

「手に入れた始まり 深紅の物語

将起源攥入手中 深红的物语」

「Your heart will be burnt

你的心将会燃烧」

「It goes just as you want

一切都如你所愿」

{倾家荡产,承包宇智波天团!!!}

{愿来世能当个宇智波!!}

{呆兔我的我的我的!!!}

①号现场的宇智波族人们仍不住窃窃私语了起来,毕竟街道就在宇智波族地内,要出入街道必须要出示写轮眼。

“想想我长这么大还没见过斑大人刘海下的面容呢……太遗憾了。”

“也许能在那个神奇的光幕上看到呢。”

“你这样一说搞得我更期待了好吗。”

宇智波田岛用烟斗轻轻敲了敲刀柄,“这次与异世界的通道是我们宇智波一族的幸事,认真记录。”

众人站直了身子,“是。”

「全てを燃やせ BURNING

将一切燃烧 burning」

「太陽のような BURNING

如太阳一般 burning」

【向前走了两步随后单膝蹲下身子,一手搭在膝盖上,另一手放在胯前,晃动两下,随后站起转身,双手握拳在胯前,做了两个顶胯的动作,之后向右微微抬起右膝,上身同时也转向向右弯腰,然后快速向左甩手。】

「妖艶に 狂おしく燃ゆ BURNING

妖艳而狂暴地 burning」

「赤く鮮明な BURNING

赤红而鲜明地 burning」

{承包顶胯!!!}

{一排大长腿prprpr}

{美琴妈妈不愧是唯一和这群宇智波家男人在一起也不会被压气场的女人!!}

④号现场的宇智波美琴像个鸵鸟似的埋进了自家丈夫的怀中,富岳安慰性的拍了拍她的身子,他知道,自己的妻子只是别扭犯了,暂时不想见人罢了,“回去我给你做你喜欢的草莓大福。”

宇智波美琴“唰”的一下抬头,也不顾还在外面直接在富岳的脸上亲了一口,“谢谢阿娜答。”

「消えることない炎 君の本能

永不消失的火焰 就是你的本能」

【向左侧迈脚,随后站直身子将迈出去的脚缓步收回,镜头这时候拉近给了宇智波斑放在胸前的手来了个特写,再次拉远时音乐已然陷入结束的间奏当中。】

{土哥的腰我可以!!!}

{鼬尼桑我的!!}

{二少美颜盛世!!!}

③号现场的宇智波带土好不容易在野原琳的安慰,以及旗木卡卡西的毒舌之中再次如同打不死的小强一般站了起来,嘚瑟的看着其他人,“未来的我可是能和那个宇智波斑一起跳舞的哦,你们还不快点献上祭品……”

“祭拜你这个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死的大笨蛋,让你早些去见见死神?”

“白痴卡卡西!”

「Get it…Ah…」

【弯下身子扭臀,抬起身子双手抬至头顶,同时扭腰、摆胯,随后跟随着音乐声弯腰,一手放在膝盖上,另一手则是支在腰间,形成一个格外魅惑的姿势,随后镜头逐步昏暗了下来。】

{众所周知,宇智波盛产美人!!!}

{宇智波家这颜值太能打了!!!}

{木叶第一美人家族不是吹的。}

⑤号现场的人们忍不住转头看向那些依旧警惕的盯着九尾的宇智波族人,看了一圈下来得出了一个不算结论的结论,嗯,宇智波一族的颜值全部都在及格线以上。

然而不等他们说些什么,屏幕再度亮起。

评论(23)

热度(94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