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缘由天定,份在人为。

【宇智波天团】宇智波距离感消除计划

本文主CP:件套(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四玖,富琴

请自行避雷。

大量私设,可能OOC严重。

时间折叠技术有,涉及

①创设组接任,佛间田岛卸任时期。

②木叶刚刚创建,斑竞选火影失败。

③带土卡卡西琳毕业,刚进入水门班。

④四代上任当天,玖辛奈美琴已怀孕。

⑤九尾之乱当夜,宇智波族众被调走。

⑥历代火影秽土,斑与带土刚刚汇合。

⑦黑绝背刺掏心,神树开花辉夜复活。

主要位面为②、④、⑥号现场。

符号解说

【】视频画面

{}视频弹幕

「」视频话语

“”现场话语

*私设带土五代目火影。

以上。

——

【宇智波火核依旧是一身正装的走上前来,身姿挺拔,对着镜头微微颔首。】

「好的,感谢几位大人的舞蹈,请下去稍事休息,更换衣物什么的,不过各位请不要心急,我们特地将多人与单人舞蹈穿插进行,因此,想打call的各位粉丝请平复一下心情,等待你们最喜欢的人物上场。」

【镜头给到场外的粉丝,只见巨大的场馆中人山人海,有的头上戴着发光发卡,有的手里拿着巨大的应援板,一眼望去,全是一片红色,似乎是看到了镜头扫过来,顿时惊起大片呼声。】

「二少嫁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斑爷斑爷!为我战场玫瑰打call!!!」

「土土土土土土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段混乱之后不知是谁开了头,口号整齐划一了起来,手上的荧光棒和应援板随着呼声摇晃。】

「Uchiha!!!Uchiha!!Uchiha!!」

②号现场的宇智波族人们,承受着他们不该承受的目光,有几个年纪小的在众人的目光下缩了缩脑袋,试图缩到其他人身后。

年事已高的宇智波长老,睁着自己的写轮眼一路看过去,其他族不得已的收回了目光,但是有一个例外,那就是他们的死对头千手一族。

千手的一位长老站了出来,“怎么,你们敢放却不敢让人看啊?”

宇智波长老毫不犹豫的无视了那个老不羞,站在宇智波族人旁边,默默记录着画面上的信息。

【宇智波火核抬手捂了下耳朵,仔细聆听了一会儿,随后放下手,对着镜头扬起一个标准的微笑开口。】

「好的,经过后台的通知,接下来是一段单人舞蹈,让我们欢迎第五代宇智波天团的人气王、宇智波财团二少爷——宇智波佐助带来的,《Sweet Devil》!」

·本视频作者自己脑的,没有原型,服装参考为镜音连朋克。

【镜头一转,一片漆黑的舞台之上,一束粉红色的灯光打下,构造出一种甜蜜而惑人的气氛。快节奏的电音切入,镜头在宇智波佐助背面移动下滑,给了一个全身的背影后,镜头再次拉进,对准宇智波佐助随着音乐扭动的臀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二少我要艹你!!!}

{快!医疗兵!!}

{这个腰!!这个臀!!我死了!!!}

④号现场的木叶群众有些躁动,宇智波财团的二少爷?转换一下就是宇智波掌权者的二儿子。宇智波一族的掌权这是谁啊,那位族长呗!所以这位二少爷就是宇智波富岳的二儿子!

等式成立以后所有人看向了宇智波美琴和宇智波鼬。

嗯,大公子是有了,二公子呢?

玖辛奈凑到美琴耳边悄声询问,感受着四周射来的视线,美琴也是坦然以对,也不去压制自己的音量,慈爱的摸了摸自己的小腹,“我已经怀孕三个月了呢。”

【镜头再次切换,这次聚焦在宇智波佐助的腰侧,可以清晰的看到宇智波佐助的手轻抚过衣摆,顺着腰线一路上滑,最后在头顶舒展开,然后转身,这时镜头拉远,给宇智波佐助一个全身镜头,他穿着连体的朋克装,上身大敞的高领,而胸前的领口开至胸肌下方,腰侧也镂空大开,显露出大片白色的肌肤,下身是黑色的短裤,短裤末端用皮带连接下方的短跟长靴,腰上松垮的束着两条腰带,脖子上戴着黑色的颈圈,下面坠着一个小巧的宇智波族徽。】

{我……幻肢打字!!!}

{这一身我直接社保好吗!!!}

{麻麻这是你女婿!!!}

⑥号现场刚刚赶到的宇智波佐助有幸承受了一大推好奇中带着炽热的视线,漩涡鸣人的反应更是巨大,他直接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披在佐助身上,拉上拉链,把人裹得严严实实的再揽进怀里。

“佐助佐助那样的服装太暴露了一点都不好看,他们一点都不了解你的内心,只是喜欢你的身子而已,就像那个谁、对,像大蛇丸一样,他们都不是什么好人!”

【持续的扭臀,镜头从各角度抓拍了一阵以后,再次定格在侧边斜视上,宇智波佐助右手伸直,在前方立起,左手背在身后,臀部持续扭动,随后双手伸直,在胸前划过半圆再次背在身后。】

{woc太犯规了!!!}

{色气的佐二少prprprpr}

{这是要让我死啊!!!}

①号现场的宇智波族人们看一眼屏幕再看一眼泉奈,试图在两人身上找出些不同来。

为了避免被上任族长说耽误正事,近前的几个宇智波族人们都只能苦苦按捺着想跟人聊天的欲望苦兮兮的盯着屏幕。

后面的族人们,特别是那些还未成年的女孩子,三三两两的聚集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了起来。

「Make up and Dress up!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I become very lovely too!

我非常喜欢」

【镜头拉进特写,双手握拳向左边一靠,随后镜头下移,双手向下靠在胯前,同时脚上一个小跳张开双腿,脑袋飞速向左偏向,随后又回归原位,镜头拉远,在场地边缘滑动了半圈,腰身下压,手转至头顶画圆向下,迅速直身再左右各踏一步之后,镜头拉进,曲肘一拉,同时宇智波佐助还轻飘飘的撇了一眼镜头。】

「まつげは長めでね

把睫毛拉长长的」

「マスカラプラス付けまつげ

是画上了增量睫毛的睫毛膏」

{好想推倒!!!}

{我想艹二少啊!!!}

{我的血槽啊啊啊啊啊啊啊!!}

③号现场的玖辛奈迅速理了一遍逻辑关系,确定对方有可能是宇智波美琴的儿子以后,心思立马活泛开了,看视屏里的画面对方最多也十六七岁,就长得那么好看,说明他长大以后会变得更好看啊,而且孩子也会非常的可爱啊!

她在次凑到美琴耳边,“美琴美琴,这个孩子说不定会是你的孩子呢,那么好看,和我结个亲怎么样?”

美琴回复道,“可以啊,不过我有没有孩子还远着呐,现在鼬也还小。”

「リップはちょっと多めに in

嘴唇就稍微再多点 in」

【双手拖在下巴上,宇智波佐助看着镜头突然勾起了一个微笑,顺手还来了个wink,跟着音乐对着镜头展示了一下手指上的豆沙色指甲油,随后一手叉腰,一手在嘴唇上轻滑而过,最后侧过身子手张开做闪亮的动作。】

「ピンクでキラキラなの

红粉闪亮亮」

{我快变成痴汉了!!!}

{漩涡鸣人,来战!!}

{太色气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⑤号现场的漩涡玖辛奈也在九尾查克拉平静下来后恢复了行动能力,她此时正被波风水门搀扶着坐在了宇智波美琴身边,美琴揽过她的肩,安抚性的拍了拍,另一只手示意波风水门把漩涡鸣人抱过来。

因为她知道,对于一个母亲来说,最大的支撑动力就是自己的孩子。

玖辛奈看着被水门抱过来的鸣人虚弱的笑了笑,撑起自己的身子,伸出手将漩涡鸣人抱了过来。

“鸣人,我是妈妈哟。”

「胸元開けすぎだって?

说我胸前开的太大?」

「だってこういうの好きじゃん

可是你不就喜欢这样嘛」

【宇智波佐助挑衅一般的故意扯了扯自己胸前的领口,随后快速转身对着镜头比枪,之后左右脚交错的迈了几小步,双手曲肘握拳逐渐靠近,脚上却只留左脚触地,右脚向上抬起。】

「ヒールは3センチ up!

高跟鞋跟来个三公分」

「背伸びしてちょうどいいくらいに

像踮着脚一样的高度是刚好」

{二少你是想我死在这里!!!}

{歌词真的,太骚气了!!我喜欢!}

{二少啊啊啊啊啊啊啊!!!}

⑦号现场,漩涡鸣人做出了相同的动作,把宇智波佐助包的严严实实的揽进怀里,谁都不让看,甚至分出影分身试图把屏幕里的画面遮盖住。

“佐助佐助,不要穿那样的衣服好不好——”

差点被漩涡鸣人箍的喘不过气来的宇智波佐助没好气的瞟了一眼漩涡鸣人,抬手试图把人从自己身上撕下来,“我为什么要穿那样的衣服?”

而一旁的春野樱已经被视频里的画面刺激的流鼻血了。

「手首にベビードール

在手腕喷上Baby Doll」

「甘くてどきどきしない?

不觉得甜甜的很让人心动吗?」

【双手在胸前合十,将手腕放在鼻尖,随后宇智波佐助挑眉,看了一眼镜头,转过身轻轻扭臀,然后又跟着音乐声转身,放下双手再次展示起了手上的指甲油,之后又将手绕到脑后再随着音乐声,沿着肩线滑回,半蹲在镜头前挺胸摆胯。】

「赤いマニキュアすごいキュートでしょ?

红彤彤的指甲油超可爱的对吧?」

「ねえ

呐」

{舌头黏在屏幕上了,怎么办!!!}

{万恶的屏幕,阻挡我舔二少!!}

{下次我一定会抢到去现场的票!!!}

②号现场的千手长老不满的哼哼一声,嘀咕了一句,“还是当年名动天下的凉姬更胜一筹……”

话还没说完,旁边的宇智波长老就气势汹汹的转过了身子,手里的拐杖一下砸到千手长老身上,“说什么呢!你这个老不羞!”

千手长老笑嘻嘻的任宇智波长老打,嘴里还反驳道,“那个时代凉姬可是多少男儿的梦中情人,宇智波凉,你说对吧?”

「夢見てるの?君だけに

在做梦吗?只有对你」

「好きなんていわないよ

才不会说出喜欢什么的」

【镜头骤然拉远,宇智波佐助一只手撑在腰侧,另一只手五指张开放在胯前,随着镜头的特写向前顶胯,随后双手合十,从头顶开始“S”型向下滑动,最后放开的时候刻意将领口又拉了两下。】

「勘違いしないでね!

可不要误会了」

「I'm liar girl.

我是骗人的女孩」

{我不行了!!!}

{诱人犯罪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让我死在这里!!!}

④号现场,闻讯而来的村民越来越多了,甚至有人在路边支起了小摊,卖些零嘴饮料什么的,而且赚得还不少。

倒是一向古板的宇智波富岳有些接受不能,毕竟宇智波一族向来含蓄,就算是族服也是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这种一看就非常节省布料的服装确实是让他有些接受不能。

【随着动感十足的间奏,宇智波佐助弯下身子侧跪在地上,而腰身则继续向下,一手抬高,一手撑地,然后下压,侧躺在地上,左脚曲起,右脚伸直抬高,随后一个翻滚做起身子,右手在右脚上暧昧的滑动,缓慢的站起身,左手沿着右侧大腿的曲线上滑。】

{二少我想艹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屏幕好脏,我舔舔prprpr}

{开眼了开眼了!}

⑥号现场的宇智波佐助已经不是一般的受到瞩目了,更何况他身上还挂着一个怎么甩都甩不掉的大型挂件。

于是宇智波佐助一下就开出了须佐,依靠须佐来抵挡那些意味不明的目光。

可惜令他没想到的是,哪怕开出了须佐,漩涡鸣人依旧挂在他身上,而且丝毫没有放手的意思。

「大好きなのホントはね

最喜欢你了,说实话啊」

「“あたしだけ”じゃなきゃイヤだよ

如果不是「专属于我」的话那就太讨厌了」

【宇智波佐助将双手交叠放在胸前,视线对着镜头由低到高,伸出右手食指竖在嘴前比了个噤声的动作,接着跟着音乐做出摇头摆手的动作,随后另一只手向前伸,做出托举镜头的动作,镜头也陪合的跟进,就在即将与佐助的胸膛来一个亲密接触的时候,镜头忽然一转。】

「I'm sorry not to become meekly.

对不起不就成了温顺」

「“I love you baby!”

我爱你宝贝」

{生来就是要魅惑人间的妖孽!!!}

{我也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佐助的胸肌!!!}

①号现场,几个害羞的女孩子忍不住用手捂住脸,只是从大大的指缝里露出的眼睛依旧盯着大屏幕上的画面。

“太、太刺激了。”

“那个世界好、好开放……”

「大好きだよホントなの

最喜欢你了 是真的喔」

「“君だけ”じゃなきゃイヤでしょ?

如果不是「专属于你」的话就很讨厌对吧?」

【一只节骨分明的手挡在了镜头前方,镜头微微偏转,宇智波佐助的脸映入镜头之中,而之前那个随着一阵烟雾散去,宇智波佐助一手抵在镜头后方,一手挡在嘴前,面颊上飞上两团晕红,镜头忽然切换,对着宇智波佐助的侧脸就是一个特写。】

「I have only you, it's really true!

我只有你 这是真的」

「だからキスして Do you love sweet devil?

所以来亲一下吧 你会爱上甜蜜的恶魔吗」

{我被壁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二少嫁我!!!}

③号现场,波风水门也凑到了宇智波富岳的身边。

“看来是个好孩子呢,富岳你真是幸运啊。”

富岳仰头轻哼一声,“你也不看看那是谁的儿子。”

水门:“那不如这样吧,我们两家结个娃娃亲?”

富岳下意识的嗯了一声。

「夢見てるの?君だけに

在做梦吗?只有对你」

【右手在胯前轻点两下,随后缓缓上移,左手支在腰侧,轻轻的开始扭动臀部,随后双手交叉举过头顶,放大动作弧度,跟着电子鼓点摆臀,双手走“S”型路线下滑分开,右手在胸前竖起食指,然后干脆利落的摇头。】

「好きなんていわないよ

才不会说出喜欢什么的」

{我的妈呀狂吞口水!}

{我阵亡了!}

{屏幕快放我过去!!!}

⑤号现场,宇智波美琴也从宇智波鼬的怀里接过宇智波佐助抱在怀里,和漩涡鸣人头抵着头。

瞧着这个场面,漩涡玖辛奈笑眯眯地开口说道,“果然不管看几次都觉得佐助会是个漂亮的孩子呢,就像……就像屏幕里的那样。”

美琴看了一眼屏幕,微笑着回应,“男孩子还是要活泼一点呢。”

「勘違いしないでね!

可不要误会了」

【右手自胸前开始画一个圆圈,最后定格在脑袋上方,双膝微微弯曲,左脚向旁边轻迈的同时踮起脚尖,扭动两下臀部之后,右脚向左边一错,小跳一步,同时右手向下,在胸前轻触以后向侧边一甩。】

「I'm liar girl.

我是骗人的女孩」

{我光看着就已经饱了!}

{口水你争气点,不要流下来!!}

{血槽已空啊啊啊啊啊啊啊!!!}

②号现场,那个被挑衅的宇智波长老站在千手长老身边,睁着一双写轮眼,拎着拐杖就往千手长老身上招呼。

见状一旁的千手族人想要出头,却被另一人拦了下来,他诧异地看了过去,那人小心的四周看了看,“长老说的凉姬就是那位宇智波家的长老,我前几天还瞧见长老看着他的照片出神呢。”

「ごめんね全部嘘だから

对不起啦全都是骗你的」

【双手在胸前一左一右分开,随着右手的下滑,双膝微微弯曲,随后右手在身侧张开五指轻轻摆了两下,然后收回手臂,放在心口的位置,左手同时搭在腰侧,扭腰摆臀,镜头马上给了一个面部特写,宇智波佐助随着音乐声摇了摇头。】

「“あたしだけ”じゃなきゃダメなの…

如果不是「专属于我」的话就不行啦……」

{快跟我回家啊佐助!!!}

{我要去找漩涡鸣人决斗!!}

{我整个人都是你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⑦号现场。

“哈?”

漩涡鸣人看着弹幕诧异的指了指自己,完全没搞清楚那些人要找自己战斗究竟是为了什么。

也许是因为自己是佐助唯一的挚友?

漩涡鸣人很快就给自己找了一个理由,然后理直气壮的继续挂在宇智波佐助身上。

「Can you love me through life? 誓いは

你可以爱我一辈子吗?要发誓」

【右手再次在胸前绕圈,同时双腿也随着动作微微弯曲然后再次直立,右手下沉,在发边轻摆两下,随后左手食指轻抵唇瓣,右手向镜头伸来,然后快速收回双手,交叉挡在胸前,转身背对屏幕,接着转过上身,双手在身侧像猫爪一样抬起。】

「キスでいいよね Do you love sweet devil?

用接吻就可以了 你会爱上甜蜜的恶魔吗?」

{全程盯锁骨prprprpr}

{好想亲上去啊!!!}

{漩涡鸣人与屏幕乃是我此生大敌!}

④号现场。

虽然不太喜欢那样的装束,但宇智波富岳也不得不承认,这样的装束能很好地将一个人的身体优势发挥到最大,白色和黑色界线分明,给人非常好的视野观感,简单来说,就是两个字,养眼。

于是富岳回想了一下上一段视频里的服装,默默把设计服装加到了发展列表之中,毕竟另一个世界的自己都成了财团掌权人了,他怎么的也该努力一下,争取不拖后腿。

【举着双手扭动了一会儿臀部后,手逐渐放下,垂在身后,然后将右手抬起在胸前竖起伸直,扭动了两下,左手也伸直竖起,双手在身前画出一个半圆后背在身后,同时快速旋转一圈后再次面对镜头,微微侧头,一手在腰侧,一手高举过头顶,动作定格,灯光熄灭,画面也逐渐暗下。】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血槽!!!}

{抱着屏幕就是一顿猛亲!!}

{满屏幕都是血啊!!!}

⑥号现场,大批忍者整齐划一的抬起头捏住鼻子,那场面颇为壮观。

而须佐里面,宇智波佐助看着身旁的漩涡鸣人,漩涡鸣人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望着自己的脸出神,时不时还发出“嘿嘿嘿”的迷之笑声。

佐助不忍直视的捂眼,试图与漩涡鸣人拉开距离,可惜,哪怕是走神了,漩涡鸣人依旧牢牢的抱住了宇智波佐助。

【镜头一转,火核出现在了画面之中,一身正装没有丝毫的褶皱,背景转换到了一个印有团扇的白色房间。】

「接下来,我们将会见到那些对你们来说非常熟悉又非常陌生的人物,那就是——木叶的历代火影们!」

【打开房门,五男一女站起身来,火核依次与他们握手,随后站在他们身旁,开始介绍。】

「这几位想必各位也非常熟识了,但为了节目效果还是要再介绍一遍的,宇智波斑大人的伴侣、木叶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宇智波泉奈大人的伴侣、二代火影——千手扉间!三代因为忽染风寒,没有到场,那我们跳过,接下来就是四代火影——波风水门,以及他的妻子漩涡玖辛奈!五代火影想必就不要介绍了吧,毕竟带土大人还忙着换装更衣呢,请各位见谅。然后是宇智波带土的伴侣、六代火影——旗木卡卡西!以及宇智波佐助的伴侣、七代火影——漩涡鸣人!」

{柱斑必须要有排面!!!}

{扉泉的姐妹们刷起来!!!}

{四玖是唯一一对BG也是辛苦了。}

{带卡带卡带卡!!!}

{扛起鸣佐大旗!!}

①号现场。

就怕气氛突然安静。

好不容易才让族人们把目光转移,却不成想大屏幕上的火核突然就给他来了个背刺。

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像做了事的小孩子一样,并肩站在宇智波田岛身前,低着头,等待父亲的责问。

宇智波田岛空着的手抬起又放下,连续几次之后,田岛默默叹了口气,摸上两个儿子的脑袋,“你们的人生,该由你们自己把控。”顿了顿,又道,“你们不是说要和千手结盟的吗,找个机会把他们叫过来吧,一起看看。”

【火核在几人对面坐下,镜头也切换到了侧面,确保每一个人都能被收入镜头,火核低下头看了一眼手上的卡片,再次抬起头面对镜头,面上带着标准的微笑。】

「接下来,我们会在舞蹈结束后,随机对各位进行提问,当然,有一个指定名额,但是这个指定的是谁问题是什么,就靠各位观众了,我们会统计弹幕,选其中出现最多的一位,不过事先提醒一句,多次发送相同字句会被作无效处理哦。」

{所以我是有机会问出宇智波天团各位的夜生活是吗!!!}

{↑上面的太变态了,我喜!!}

{那刚刚那场有指定名额嘛!}

「好的,接下来进入正题,这次的问题,我们随机抽取的结果是……玖辛奈大人!再让玖辛奈大人抽出本次的问题。」

【镜头后面一双手捧着一个只有最上方有孔的木箱子伸了出来,箱子上面印着清晰的宇智波族徽,火核点头示意,玖辛奈伸出手在箱子里抓了抓,最后掏出一个纸条来 递给了火核,火核看了一眼纸条,把纸条翻过来,在镜头面前展开。】

「第一个问题就很犀利呢,对于您来说,这场表演给您什么印象呢?会不会对表演人物的喜爱度下降?」

「我觉得佐助这样穿很可爱呢,整体风格都是很梦幻的,让我很喜欢的说,所以喜爱度不会下降,反而上升了呢。」

{玖辛奈女神嫁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对对,二少超可爱!!!}

{不愧是国民妈妈,超Cute!!}

「好的,感谢玖辛奈大人的作答,接下来,请各位打出你们想指定的人的名字以及问题,我们将会取出现最多的进行提问。」

{漩涡鸣人你给我上去!!!我要看你们的夜生活!!!}

{抓住太子就是一个旋转式丢球!!你们啥时候生娃!!!}

{鸣鸣鸣鸣鸣鸣鸣!我可以上佐助吗!!}

「3,2,1。终止统计,让我们看看最终结果是——漩涡鸣人!问题是——可以推倒佐助少爷吗?」

【火核看着这个问题,不动声色的抽了抽嘴角,把问题在房间里的大屏幕上展开,漩涡鸣人原本笑嘻嘻的表情也严肃了起来,气势汹汹的走到镜头前,指着镜头就是抑扬顿挫的回答。】

「你们在想什么啊我说!佐助是我一个人的!谁也不分!」

{是啊是啊,你的助你的助。}

{鼬哥Is watching you。}

{遥想当年大蛇丸博士……}

评论(23)

热度(83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